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市宜秀区委党校组织学员开展“一改两为”研讨活动

6月7日,安庆市宜秀区委党校组织新任科级干部学员开展“一改两为”研讨活动。此次研讨活动历时一天,29位学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学员研讨的主题是“一改两为,我该做什么”。大家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联系“一改两为”大学习、大讨论的成果,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的认识、见解。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强化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要对照改进作风的问题表现,应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思想锤炼;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要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落细。

大家还交流了在改进作风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分享心得体会和经验做法。大家认为,此次学员研讨活动不仅增进了学员之间的相互交流,还丰富教学形式,切实提高学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图文/陈秀根、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