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在霍山县经济开发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

近日,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在霍山县经济开发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接待来访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取意见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叶露中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强化市场主体意识,倾力助企纾困解难,不断创优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县委书记张守锐等参加。

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叶露中分批次接待了6批来访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每个问题,叶露中都认真倾听、认真记录,并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和路径。接待中,叶露中与来访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存在的突出困难,他勉励相关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求新求变,努力克服困难,为全县乃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叶露中指出,广大市场主体是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和财政税收的重要来源。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相关部署安排,结合上级政策措施,努力为相关企业解决困难、走出困境寻找可行路径。要分行业、分领域梳理排查当前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围绕企业在交通物流、招工用工、融资贷款等方面的迫切诉求,举一反三、突出重点,系统谋划解决方案,逐条分解任务清单,不断提升服务解困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叶露中强调,当前,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步稳定,全国经济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广大市场主体要密切关注国家及省、市出台的各项暖企惠企政策,积极争取帮扶支持。同时,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挑战,充分激发内生动力,通过开展技术改造和创新升级,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增强对抗风险的能力和韧劲。(图文/霍山微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