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维护金融消费公平

初夏来临,处处弥漫着青春的气息,兴业银行的年轻员工们,在这清新而美好的季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会贡献力量,积极参与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充分发挥兴业人在促进金融生态建设,服务百姓生活的重要作用。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监管部门消费者权益保护重点工作目标,进一步突出保障银行消费者的受教育权利,有效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提高银行业服务水平与消费者满意度,6月10日上午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在芜湖市银行业协会统一组织下开展了以共同维护金融消费公平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当天上午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宣传员工根据计划来到弋江区三潭公园,向周边晨练的叔叔阿姨们普及金融知识,除了向他们认真解读有关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利之外,还热心与他们交流,分享常遇到的金融陷阱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类的案例。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关注老年客户群体,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向他们传递金融知识,提高老年群体金融维权意识,增加安全用卡意识,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宣传,周边群众对金融知识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普及金融知识,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非一朝一夕,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作为银行更要担起责任,切实将消费者权益铭记于心。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将继续按宣传计划,扎实践行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金融服务民生,持续开展公众教育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普及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图文/兴业银行芜湖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