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市大观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旅游”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

为积极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增强社区居民文明旅游意识,6月16日下午,安庆市大观区政协委员工作室联合花亭北村社区党委开展“旅游”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郝艳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政协常委叶新柱以及区政协部分委员、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大观区花亭街道党工委、花亭街道政协联络组主办。民进大观综合一、三,石化、安庆一中以及民进迎江二中支部、花亭北村社区委党委、区政协知识产权委员工作室联合承办。

活动由区政协委员、民进大观区委石化支部主委江小涛为大家宣讲旅游方面的知识。江小涛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名胜古迹、大好河山,提醒大家现在仍为疫情时期,尽量不要去人员聚集场所,在景区景点要遵守文明规范,共创文明旅游氛围。同时,号召大家外出时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乱写乱画,保护景区环境。提升旅游文明素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创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做文明旅游者!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践行文明旅游、争做文明市民,展示良好城市形象。(图文/方群、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