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安徽中医药大学成立安徽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站

6月14日,安徽中医药大学举行安徽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安徽中医药大学工作站揭牌仪式。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孙齐云、学校副校长魏骅出席仪式并为工作站揭牌。仪式由护理学院院长颜贵明主持。

魏骅代表学校,对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安徽中医药大学工作站正式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联合安徽省红十字会成立“安徽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安徽中医药大学工作站”,将依托省红十字会强大的培训力量、号召力和感染力,借助省红十字会宣传平台,结合中医药大学丰富的教学资源,普及防灾避险、应急救护知识,积极推动专业人员培养、应急救护、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揭牌仪式结束后,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老师对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50余人开展了现场应急救护培训,主要内容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诊等。

工作站成立后,学校将在省红十会的监督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护培训规范性建设,着力培养应急救护培训人才,努力打造应急救护培训品牌,为促进应急救护事业发展,建设健康安徽、美好安徽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图文/刘维婷、吴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