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安徽中医药大学召开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下简称党建“双创”工作),抓实抓好获全省首批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验收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双创”工作,6月14日下午,安徽中医药大学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常委、巡察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罗绍明,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达武,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刚主持。

会上,药学院党委书记胡卿、中医学院党委书记杜明、医药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成海围绕党建“双创”工作的验收内容,依次从视频专题片、工作成果展、工作特色案例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就本单位“双创”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在听取了三个创建单位的汇报后,王琦充分肯定了学校“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创”工作是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内涵式发展、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载体和依托;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创建举措,抓好特色凝练,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双创”工作组织领导和经费保障,成立专班;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学校“双创”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会上,武刚就全省首批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验收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下一步学校党建“双创”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布置。(图文/朱默、刘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