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涡阳县委副书记王飞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

6月17日上午,涡阳县委副书记王飞赴天静宫街道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接待辖区内企业代表,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这次现场集中办公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预约登记,不阻拦、不筛选,广泛发动企业反映问题。

在集中办公现场,王飞耐心倾听源通砼业、海螺水泥、一锋农业等企业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与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现场会商研究,逐一提出解决办法,同时,勉励企业代表树立信心、攻坚克难,努力实现企业更好更大发展。

王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稳经济决策部署,按照“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安排,真正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要坚持依法依规、积极协调、务实高效,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推动形成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的工作机制,真正让企业有感,力保县域经济健康发展。

县经信局、财政局、人社局、自规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图文/赵多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