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来安县张山镇:文化惠民 助力乡村振兴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每家每户都有电视,但是我们还是很怀念小时候大家一起坐在露天上看电影的感觉。借着党的二十大,让我们又回到过去啊。”来安县张山镇罗顶村的高大爷感叹道。6月18日晚上7点,来安县张山镇罗顶村村部广场上早早坐满了得知露天电影放映消息的群众,他们等待着精彩的露天电影上演。

一块幕布、一个投影仪,一个个经典的《浴血誓言》《焦裕禄》等红色经典影片送到了罗顶村居民身边,将红色文化、大国自信融入到村民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极大地丰富了村民的精神生活,让这种看电影的模式形成健康向上的乡村振兴文化,进一步弘扬了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红色文化,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增强了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民族自豪感,使群众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让红色基因深深扎根村民心中。

据张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扎实开展本次展映观影的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凝聚了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同时也为推动张山镇乡村振兴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图文/董晓晓、刘玲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