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龙腾家园城市阅读空间联合方庙街道举办唱响红色主旋律“喜迎党的二十大”红歌大赛

一曲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为了激励广大群众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2022年6月19日由合肥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运营的瑶海区龙腾家园城市阅读空间联合方庙街道开展了一场唱响红色主旋律“喜迎党的二十大”红歌大赛主题活动。

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次歌咏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各支代表队以靓丽华美的服装、高亢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朝气,展示着他们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饱含真情的《我和我的祖国》、雄浑激昂的《歌唱祖国》、婉转动听《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等脍炙人口、历久弥新的红色经典歌曲。

瑶海区城市阅读空间合唱《乡间小路》

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

合唱《灯火里的中国》

二十三支歌唱队伍用雄壮有力、嘹亮动人的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将一番浓浓的爱党爱国热情融入到歌词中,抒发着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热爱。这里是一场音乐的盛宴,大家用豪迈的歌声、澎湃的旋律为祖国献礼。

重温、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情怀、汲取一种力量,此次歌唱大赛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也激发了社大家的爱国、爱党、爱家、爱生活的热情。(图文/李红贤,由龙腾家园城市阅读空间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