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庆经开区老峰镇长山村: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安庆经开区老峰镇长山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潜山县水吼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党的精神,增强党的意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也是一次重温初心使命之旅。

走进大别山·水吼革命事迹陈列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们前仆后继、英勇奋战的光辉历程,观看纪念馆内近百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历史文物。一件件珍贵的遗物,一幅幅历史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每一名党员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在现场接受了一场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每一个党员的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净化。

随后,在纪念馆序厅,党支部将全体党员召集起来,重温了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回顾当年入党时的情景和心情,从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追忆了革命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史学习,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时代感、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念!(图文/朱宜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