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涡阳县马店集镇召开“优环境,稳经济”集中办公座谈会

6月28日上午,涡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雷到马店集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马店集镇党委书记孙峰、镇长徐标参加活动。

李雷在马店集镇党委会议室,分别听取安徽省正宇面粉、涡阳县爱家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景河纺织有限公司、牧原集团四家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和相关诉求。

“为扩大生产规模,公司期望贷款100万元用于厂房扩建。”

“污水管道与龙马工业园并网。”

“因生产运输需要,我们请求政府帮助修建一条水泥路。”……

李雷耐心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接待中,李雷对每位企业负责人都热情迎送、真诚交流,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努力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李雷在现场办公时指出,要有针对性地加快解决企业提出的诉求问题,合理合法帮助企业解决反映问题,在政策上、资金上、资源上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全力支持和坚强保障。

此次活动提前3天向社会公开,接受预约登记,共接待了4家企业。(图文/田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