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永堌镇举办“庆七一·建新功,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笔会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宿州市萧县永堌镇党委邀请本镇党员群众在镇文化站开展“庆七一·建新功,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笔会活动。

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各展其长,书法作品《清平乐·六盘山》“不到长城非好汉”展现了共产党人积极向上的革命气魄,“牡丹花开富贵”“梅花高洁坚强”、“墨竹气节高尚”等国画作品象征了群众生活越来越好,一幅幅作品把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歌颂书写在纸上、创作在艺术作品中,令人爱不释手。

萧县作为书画之乡,书画氛围浓厚,本次活动通过大家最熟悉的书法、绘画的表达形式,将赞美党的奋斗历程跃然于纸上,同时充分展现该镇党员群众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本次书画笔会共创作作品50余幅,计划分别用于镇文化站、养老院和学校等地展览,达到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目的,引导和激励更多群众拥党爱党共建美好生活。(图文/孙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