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观红色电影 悟使命初心

临近“七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加强对党员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6月29日晚,合肥市包河区城管局市容环卫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小仓房生活固废物转运站,开展“包河环卫人,永远跟党走”红色露天电影展映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一线环卫工人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一起重温历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一线环卫工人传承红色精神。大家全程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量体温,间隔一米距离共同观看。

《长津湖之水门桥》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这部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影片场面恢宏壮观,细节刻画深入,将感人的场景、悲壮的战斗和坚定的信仰体现得淋漓尽致,让人不禁潸然泪下。

通过此次观看影片,让每位党员、环卫工人都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教育的洗礼,深刻地认识到抗美援朝的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如今安定幸福的生活是无数先辈用鲜血换来的,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在环卫岗位上为包河城市管理工作做出贡献。(文/魏丛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