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默墨书房:迎接“七一”建党 传承红色基因

为了迎接“七一”建党节,深入推进团员廉政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团员党性观念、提高廉政为民服务意识,明珠居民区团支部联合新华书店运营的默墨书房于6月25日组织青年团员前往合肥包公园清风阁、安徽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庄严肃穆的包公园,青年团员们先后参观了清风阁、包公墓,共同回顾包公“忠、孝、清、廉”的一生,感受着包公的清正廉洁、铁面无私。参观结束后,青年团员来到清风学堂,聆听《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廉洁为民》的专题党课,并共同观看了红色微纪录片《红色档案——以人民为中心》。接着青年团员前往安徽博物馆参观,通过“安徽革命史陈列”展览,通过革命文物、历史照片、美术作品、多媒体演示等载体,全方位了解安徽地区重大革命历史事件、重要革命人物与英雄事迹,立体化感受近代安徽的革命征程和历史功绩。

此次的外出学习,旨在通过各青年团员的切身体会革命前辈的探索精神,对比今天生活的美好,激励广大团员的创造力,积极生活态度,激起团员的爱国热情,展现新一代青年人的昂扬风貌,做好新团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保持团员先进性,争做青年楷模。(图文/何磊,合肥市新华书店默墨书房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