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全网招募旅游达人,自驾800公里大别山风景道,拿万元大奖!

赏苍翠青山,览碧波千里,自驾800公里大别山风景道……这个盛夏,在六安翻山越岭,只为追求向往风景。

即日起,“坐着高铁寻游六安——自驾800公里大别山风景道”采风活动将面向全国招募“旅游大V”,以落地自驾或出发地自驾形式走进六安,感受“1+N”大别山风景道自驾体验之美。

届时,活动组委会将从报名的人员中优选部分“旅游大V”,开启为期7天的“自驾800公里大别山风景道”体验之旅。在游山玩水的同时,创作精美图文、自驾路书,精彩短视频等,引爆全网“#大别山风景道#和#坐着高铁寻游六安#”热潮。活动期间,网友可以通过各入选旅游大V,以及中国网韵动安徽官方微博、微信、直播等社交媒体平台查看本次活动的系列报道及直播。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发起“坐着高铁寻游六安——自驾800公里大别山风景道”游记攻略创作大赛,每位体验师回程后通过精心创作“自驾800公里大别山风景道”游记攻略、短视频,参加大PK。据悉,本次攻略创作大赛将评选出最佳攻略奖、最佳创作奖、最佳传播奖等奖项,共同瓜分10000元现金奖励。

大别山风景道部分路段

六安位于安徽省西部,是大别山区域中心城市,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近年来,六安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自然资源和地理优势,中国红岭公路(马丁公路)、九十里山水画廊、山湖旅游大道等“精品线路”在大别山区落地生根,以自驾游线路为纽带建设的800公里大别山风景廊道体系,连接起革命老区六安市的三区四县59个乡镇,45家3A(含3A)级以上景区,沿途特色小镇、美丽乡村、自驾游后备厢采买基地如珍珠般点缀,连接沪蓉、济广等4条高速,宛如一条“金项链”,串联起六安市最精华的山水人文资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大别山“黄金观光线”。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意见领袖的声音,用新媒体的传播手段,为800公里大别山风景道代言、为六安文旅发声,推介“1+N”大别山风景道体系,助力六安打造成为全域自驾之都,将线路变成资源,全面带动六安文旅产业发展。

旅游大V招募条件:

旅游达人、知名体验师、自媒体代表新浪微博粉丝200万+以上,或融媒体平台(5家以上)资深写手、自驾达人、大V等。

报名时间:

即日起——7月10日

采风时间:

7月13日——7月19日

参与方式:

关注“韵动安徽”和“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官方微博,以#大别山风景道#和#坐着高铁寻游六安#为话题,转发微博并@3位好友,说出你的体验宣言。并将个人简介(微博名称、粉丝数量、以往所写攻略,所在城市、真实姓名、电话、身份证号、获得荣誉等)发至邮箱1198145747@qq.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坐着高铁寻游六安+XXX达人报名。(图片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