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省选手在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获佳绩

据从团省委获悉,日前,由共青团中央、人社部主办的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创新创效专项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决赛共有来自25个省份的187件作品入围,涵盖技术革新、创意设计和管理创新3个竞赛方向,其中高职组作品114件、中职组作品73件。决赛共评出金奖32项、银奖63项、铜奖92项,安徽省选手获得1金3银7铜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皖西卫生职业学院作品“左膀右臂——铰链轴承组合式肩峰锁骨解剖板”获高职组创意设计类项目金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作品“基于空耦超声的退役动力电池无损检测技术方案”获高职组技术革新类项目银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品“小乡村,大农人——小农融媒体综合服务平台”获高职组管理创新类项目银牌,亳州职业技术学院作品“基于地方特色的系列中医药文化创意标本”获中职组创意设计类项目银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7件作品分获铜牌。

按照大赛相关规定,符合条件的高职组和中职组各竞赛方向排名前2名获奖作品的参赛选手,将由团中央和人社部联合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