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回望安徽革命史,重温红色岁月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上午,中共合肥市仁和佳园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开展“回望安徽革命史,重温红色岁月情”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各园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执行园长前往安徽省美术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支部书记张莅蓓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安徽省重大历史题材美术作品展等七个主题展厅。展馆用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艺术形式,展示了不同历史时期安徽发生的重大事件和引领潮流的历史人物,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性。

参观人员在一部部美术作品前驻足观看,体会了伟大的爱国精神、感受了新时代的蓬勃气象、领略了安徽特色文化风格,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美术馆前进行了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不仅增长了见识,更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先烈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履责,以实际行动为幼教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图文/郭莎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