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仁和佳园幼儿园:凝心聚力,家园共育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委会、伙委会则是幼儿园与家庭合作、沟通联系的重要纽带。为了充分发挥家委会、伙委会的重要作用,增进家园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幼儿园管理的透明度,不断提高幼儿膳食质量,6月29日下午,合肥市仁和佳园幼儿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家委会和伙委会期末会议。本次会议由仁幼执行园长李燕主持,保健医生、教师代表、各班家委会、伙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李园长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李园长以PPT的形式从课程建设、特色活动、安全工作、疫情防控、家长工作等方面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具体工作,使家长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园所教学理念、课程架构、幼儿发展情况等。在随后与家长的互动环节中,家长们踊跃提出问题,李园长对家长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促进了家长对幼儿园的了解,也让幼儿园知道了家长的疑惑与需求,促进了家园合作。

保健医杨艳老师结合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疾病预防等方面详细地总结了本学期卫生保健工作开展情况,向家长梳理了该园膳食管理、健康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家园配合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保健工作的积极性。各位家长表示十分理解且愿意大力配合幼儿园的各项卫生与保健工作。

本次期末会议充分调动了家长参与幼儿园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发挥了幼儿园家委会、伙委会的职能作用,有效助力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幼儿园家长工作更具实效性和可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家园合作的重要性。(图文/接凤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