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宿松县​孚玉镇小湾村:“孺子牛”为民牵牛

“感谢尹书记,他昨晚不仅将我的牛牵入安全场所,还给牛安排了粮草,真的太感谢了!”家住小湾村的村民廖翠华,看到自家的牛欣喜万分。这是7月7日宿松县孚玉镇小湾村尹德龙将黄牛交还到失主手中后出现的一幕。

据了解,7月6日夜间十一点,夜深人静的时候,当千家万户都在休息时,孚玉镇小湾村党总支书记尹德龙却急匆匆地出了门,原来他接到群众电话,在新宿两公路上出现四头黄牛,严重影响行驶车辆的安全。尹德龙同志到达事发地点,第一时间在道路两端放置了安全提示牌,以防过往车辆没有注意到牛群,引发交通事故。随后,他历经一个多小时,将四头牛牵入了安全场地,帮牛绳系好,安排好牛的粮草,才回家休息。第二天一大早,他便逐户寻访失主,最终安全将走失黄牛交还到失主手中。

“这只是尹书记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中的一件,小湾村铁路老桥洞一直以来污水横流、道路坑坑洼洼、老百姓一直怨声载道、他上任以后主动对接铁路部门、对老桥洞进行改造、使老桥洞焕然一新、得到老百姓一致称赞、他心系群众,时刻想着群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盼群众之所盼,以一名党员干部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用实际行动给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做了一个最好的诠释。”孚玉镇小湾村联村科干汪焰平说。

群众利益无“小事”,近年来,孚玉镇小湾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切工作都要围绕“群众”展开,认真落实党中央各项惠民政策,通过实实在在的事,让群众更有幸福感和获得感。(图文/尹树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