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打造营商好环境 真走实访助企业 ——萧县领导一行到新庄镇走访企业

为优化营商环境,倾听企业声音,助力企业发展,7月12日上午,宿州市萧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郭承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业联合会(县总商会)主席郑峰一行到新庄镇走访企业,县商务局副局长邵婉、新庄镇党委书记张静、镇长杨宜成陪同。

走访中,郭承亮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困难及需要协调的问题等情况,并重点围绕企业经营中所急需解决的相关政策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解答企业遇到的政策疑惑。同时征求企业对县农业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想对策、找出路、谋发展,鼓励企业增信心、强优势、觅新机、促稳产、壮实力。

下一步,新庄镇将把稳经济、助发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以解决发展难题为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坚持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全方位落实现有优惠政策,把政策红利精准送到企业“口袋里”,切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图文/辛花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