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召开“实践青春 扬帆宣城”暑期实践活动见面签约暨岗前保密培训会议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地人才合作,推进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有效融合,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助力该市有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央、省、宣城市有关文件精神,安徽材料工程学校于7月12日上午开展“实践青春 扬帆宣城”暑期实践活动见面签约暨岗前保密培训会议,学生通过前期报名、筛选,最终15名大学生参加该校暑期实践活动。本次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汪传国主持。

在座谈会上,学生们纷纷做了自我介绍,为了让学生们更好,更快地了解学校,会上播放了学校的宣传视频。汪传国主席就学校发展及简介做了详细介绍,让学生们对安材有了更深的了解。

副校长揭厚胜就本次“实践青春 扬帆宣城”暑期实践活动保密工作做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学生们了解工作保密法则制度及相关准则、条例,知悉应当承担的保密义务和法律责任,并签订保密承诺书。

校纪委书记方诗君作总结讲话,感谢各位同学利用暑假时光,来到安材学校参加暑期实践活动,为宁国的职业教育发展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同学们坚定信念勇拼搏;二是要同学们静学慎思求真理;三是要同学们修身明礼树品行,当好新时期的新青年;四是希望同学们不畏艰难找出路,严以律己,甘做表率,在实践中有所收获。希望广大指导教师充分履行职责,带好大学生,加强专业指导和安全教育,充分展示安材学校教师的良好形象。

本次“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大学生们能在暑假中快乐实践、健康成长,学业有成、顺利成才,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图文/余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