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肥东县八斗学校:暑期校园维修忙 新貌迎接新学期

7月18日,肥东县八斗学校校园内几名工人头顶烈日正在进行相关项目的维修施工。该校充分利用学生放暑假不在校的大好时机,全力做好校园设施设备的维修工作,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据悉,为保障新学期广大师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同时也为了美化校园环境,提升办学品位。该校于假前组织人员对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处的设施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通过招标引进相关公司,制定详细可行的维修方案,组织专业人员参与维修,涉及到食堂桌凳及餐具的更换与维修、校园地砖的补缺、宿舍楼顶的维修、校园电路的维修、校园绿化改造等多个项目。

维修期间,学校后勤人员和值班人员放弃假期休息时间,不畏酷暑,每天到校现场督促施工人员严格把好安全关和质量关,确保维修工作扎实有序地完成,为新学期的师生创建一个更加美丽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文/盛先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