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营业部开展“优化账户服务,推动资金链治理”宣传活动

为了助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企业开户管理,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近日,兴业银行安庆分行营业部开展了“优化账户服务,推动资金链治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该行以优化账户服务为主题,将营业网点作为重点宣传场所,发挥营业网点宣传主导,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形成优化账户服务推动资金链治理的宣传浪潮,增强依法开立、使用账户的法律意识。借此机会该行同时给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升客户及民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并围绕电信网络诈骗、疫情相关的金融诈骗陷阱等宣传主题,向中老年人介绍电信诈骗的危害、洗钱案例等,提高对电信诈骗、洗钱等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宣传渠道,扩大了宣传范围,增强了宣传效果,充分展示了该行作为金融企业对社会公众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客户对优化账户服务的优质体验感,提高了广大民众防骗防赌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反诈拒赌氛围。(图文/兴业银行安庆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