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安师大肥东附校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2022“双百”活动报告会

7月22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中国法学会举办了2022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制宣传活动。根据法学会、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安师大肥东附校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通过央视APP全程收听收看2022“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会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云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理论导向,切实增强“双百”活动实效。“双百”活动是法治宣传教育的一个重要平台。党的十八大以来,“双百”活动认真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新要求,努力宣讲好法治中国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推动了党员干部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弘扬了法治精神,服务了法治实践。

李云表示,下一步要把收看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邀请相关法学领域专家开展专题授课,切实把学习成效更好转化为推进全面依法治校的行动,实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党支部将以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活动,努力在全校形成良好法治氛围和法治习惯,为安师大肥东附校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图文/张雪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