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大图
分享到 0

暑期课堂 快乐度假

(通讯员董超、申思 摄)

7月25日,滁州市南谯区乌衣镇锦绣湖社区国防教育园地,退役军人、滁州市第四小学“兵校长”李京在为孩子们讲解军舰知识。今年南谯区从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中选聘36名“兵校长”“兵辅导员”,与各中小学校、村(社区)结对开展党史军史学习教育活动。

(通讯员田凯平、马启超 摄)

7月25日,六安市裕安区西市街道草市社区科普公益课堂上,航空航海模型协会志愿者在为小朋友们讲解航模构造、制作和航空科普知识。当日,六安市科协联合裕安区科协、裕安区航空航海模型协会开展“青少年夏令营公益科普课堂进社区”活动。

(通讯员方好 摄)

7月25日,在合肥高新区长宁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学生志愿者指导小朋友拼装牛顿摆科普模型。今年,合肥市文明办在全市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开设了100个“五彩假日”托管班,招募志愿者,为广大中小学生免费提供托管服务,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