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霍山县第三届民族器乐大赛圆满落幕

7月25日下午,由中共霍山县委宣传部、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霍山县文化馆、霍山县图书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霍山县第三届民族器乐大赛(决赛)在霍山县文化馆剧场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视频预选赛和线下决赛两个部分,预选赛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县各类民族器乐演奏视频70余个。7月20日,经过组织专家评审,共选出18位选手进入决赛。

7月25日下午,线下决赛现场节奏鲜明的古筝,清脆悦耳扬琴、柔美抒情的二胡等乐器参赛者轮番“炫”技,精彩纷呈。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全面展示霍山县文化艺术发展成果,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本县文化艺术事业普及与发展,进一步发现和推出优秀文化艺术人才。决赛现场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还将被选送到六安市参加六安市民族器乐大赛。(图文/杨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