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寿县三中召开2022年暑期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的有关要求,巩固学校防溺水教育的成效,7月26日下午,寿县三中召开了2022年暑期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东华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指出,防溺水工作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始终绷紧防溺水这根弦,切实把安全责任、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张东华校长强调,要通过家访、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把宣传教育落到实处,确保学生全员知晓“六不”及防溺水知识,切实增强学生防溺水意识;要建立防溺水巡查制度,做好预防监管工作,建立防溺水专项资料档案;要加强家校联系,明确暑假期间家长的监护职责,充分发挥家校协同育人作用。

教育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长期以来,寿县三中一直致力于平安校园的建设,将安全教育常态化,将防溺水教育落在实处。暑假以来,学校通过《致学生家长一封信》、悬挂标语横幅、教师包保学生、每天给家长发送防溺水提示、公众号宣传防溺水知识、巡查学校附近水域等形式,不断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认真落实相关措施,确保工作实效,筑牢安全防线。(图文/马计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