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来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爱在七夕 健康相随

7月29日上午,在来安县碧桂园永阳府小区里,红桥社区党总支与共建单位来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行了文明实践活动之“爱在七夕 健康相随”义诊活动,来安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部分党员和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爷,这边可以测量血压,有什么需要问医生的,可以进行询问……”在中心志愿者的悉心引导下,小区居民有序地排着队,与医生交流着。有测量血压的,也有测量血糖的,还有询问自己健康状况的,除此之外,中心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相关健康手册、安全手册、文明创建宣传手册等,引导大家重视健康、关爱自己,以及了解创城的相关观念与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现代家庭生活的健康成长,在全社会形成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以及团结和睦的精神纽带,家庭幸福也是社会和谐的一个重要的必不可少的因素,能在这样一个拥有爱与健康的小城里生活,大家是幸福的。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志愿者们也将继续做好为民服务的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微薄之力。(图文/鲍莉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