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积极运用长三角征信链平台助企纾困

长三角征信链平台是中国人民银行落实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部署,依托区块链、大数据技术实现长三角区域内征信机构、地方征信平台的数据互联共享平台,该平台能够有效缓解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大幅提高银行授信审批效率,从而大大加快了企业的融资速度。

近期,安徽某化工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申请1笔流动资金贷款,该企业自2022年3月正式投产以来,产能不断扩大,但由于前期已投入大量资金用于厂区建设,现急需流动资金支持。为迅速了解企业的真实经营情况,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利用长三角征信链平台查询了企业的信息,根据长三角信用报告列示的信息,该行判断企业已进入正常经营的状态,经营规模正在逐渐扩大,且具备较好的技术水平,未来发展前景良好。最终,兴业银行安庆分行迅速完成了该公司贷款的审批及发放,高效满足了企业的融资需求。

该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长三角征信链平台的应用力度,不断提高企业融资效率,更好地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发展。(文/兴业银行安庆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