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肥东县城关小学开展“八一”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感谢退伍军人为党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8月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肥东县城关小学党总支开展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肥东县城关小学校长娄向阳向退役军人王东、胡军、刘宗华等赠送了鲜花和慰问品,将学校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座谈会上,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聆听他们保家卫国的光荣事迹。娄向阳向他们传达了《关于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并代表学校向退役军人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副校长陈军武感谢退役军人们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并向最可爱的人致敬。退伍军人们表示,感谢党对他们的关心,他们将不忘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也在学校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图/任霞,文/尚卫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