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固镇县刘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下午,固镇县刘集镇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座谈会气氛热烈,部分离退休老军人、致富能手、新型农村经营主体等退役军人代表30余人齐聚一堂,同庆建军佳节,共话军人情谊,共忆军营岁月。

座谈会由镇党委委员贾青峰主持。座谈会上,刘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新河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退伍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给退役军人颁发退伍军人优待证,鼓励在座的退役军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和党委政府的工作,为刘集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全体与会退役军人们会上面对面座谈交流,畅谈了离开部队退伍回乡工作、生活的经历和感受。他们纷纷表示,现在虽然退役了,但是他们将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将继续保持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在现有岗位上,勤勉履职、踏实工作,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为刘集镇发展再立新功,为刘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集镇每年八一建军节前夕,都举行退役军人座谈会,与广大退役军人开展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图文/谷晓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