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宁国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8月1日上午,在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图书馆三楼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江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深化文明城市建设部署要求,听取了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结合安材学校实际制定了工作方案,进行了详尽部署。

江周斌提出了三方面意见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搞好创建工作能够切实达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创建目的;二是明确职责,强化落实,要根据分工安排,结合学校实际,分类抓好落实;三是严明纪律,确保到位,要坚持以民为本,把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创城工作的重要内容,大力推进民生福祉,要进一步熟悉测评标准,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据了解,为全力推进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多次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工作小组,开展创建工作培训,常态化开展工作督导,及时发现、推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宁国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贡献力量。(图文/郑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