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莅临安徽大江教育集团调研指导

2022年8月2日上午,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光勇等一行莅临安徽大江教育集团考察调研,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宜武,铜陵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张文林,安徽铜陵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管清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先后来到安徽大江教育集团下辖的焊接加工中心、智能制造中心、汽车钣喷研训中心以及校内汽修实训基地——华胜名车修理中心调研,各调研场地都安排了随行讲解人员。在焊接加工中心,调研人员现场观摩了正在紧张备战省技能大赛选手们的精彩焊接技艺,并饶有兴致地观看学生的焊接作品;智能制造中心特意安排了学生操作机器人对汽车模型进行组装,学生熟练的操作,深得调研人员称赞;在汽车钣喷研训中心和华胜名车修理中心,调研人员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汽修部学生的学习、实训和就业情况。(图文/张贤超、郭志龙、王纪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