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六小中铁校区四(七)中队各小队开展暑假主题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校区四(七)中队成长小队利用暑假开展了“站岗护安全 实践促成长”主题实践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仅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收获了劳动的喜悦、还真真切切体会到交警叔叔日常工作的繁杂和辛苦,正是有了他们的努力付出,交通才能畅通无阻。

为了更多地了解航天科学知识,更深入全面地关注宇航员到太空后的身体变化,设计出一款舒适又实用的高科技航天服,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校区四七中队飞鹰小队的队员们利用假期开展了航天主题项目化探究活动。

本次活动让队员们深受启发,不仅了解了航天奥秘,还激励着队员们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中国航天事业的支持,号召更多的队员争做航天事业的追梦人。

为了增长见识、培养观察能力,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了解科学,热爱科学,激发学习积极性,暑假期间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校区四七中队追梦小队的队员们参观了以展览教育为主要功能的合肥科技馆。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认识科技,了解到了科技发展及科技成果在社会生活各个领域的应用,激发了他们热爱科学,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兴趣。

为了提高电动车骑乘人员对正确佩戴头盔的重视度,养成骑车必戴盔的好习惯,合肥六小中铁四(7)中队安全小队的队员们利用暑期时间,在电动车骑乘人员来往频繁的十字路口积极开展了佩戴头盔的知识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不仅能让更多人养成戴头盔的好习惯,也增强了队员们对佩戴头盔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希望不久以后,人人都能养成骑车戴头盔的好习惯。(图文/兰茹茹、刘飞煦、陈玥蓉、刘宇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