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肥东县东城实验小学组织召开开展第二轮水域安全督查专题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预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压实压牢防溺水安全工作责任,有效预防溺水事故发生,8月2日,肥东县东城实验小学组织召开开展第二轮水域安全督查专题会议,对暑期防溺水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东宣读《关于组织教师第二轮督查乡镇(园区)水域管理落实情况的通知》。杨东要求相关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把防溺水安全工作列入到当前重点工作中,多种形式向学生及家长宣传防溺水的相关知识,确保防溺水教育落实到位。副校长丁敏对学校第二轮水域安全督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对水域防溺水措施、防护设施建设、隐患排查、巡查记录情况开展督查。要求巡查人员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填写安全隐患台账。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组织领导,提高了工作要求,对学校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起到了巩固作用,确保学校防溺水安全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图文/肥东县东城实验小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