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六小中铁小剑客亮剑安徽十五运喜获一金一银两铜

2022年8月1—5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击剑比赛在滁州市体育职业学校体育馆亮剑开赛,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1支代表队347名运动员在这里以剑术论高下。本次比赛将在花剑、佩剑、重剑等个人赛和团体赛中设置多个奖项。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校区学生在佩剑比赛中角逐,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赛场上,击剑小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对手毫不胆怯,沉着应对。进攻、防守、挺进、跳跃……精准出击,完美防守,打出一场场漂亮的竞技。速度、智慧、优雅以及高超的竞技水平都在比赛中得以完美呈现。

最终,在男子佩剑个人比赛中左浩然和贾梦成包揽冠亚军。在团体赛中,男子佩剑团体和女子佩剑团体均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一金一银两铜的优异成绩,离不开金晨老师和他的运动员们长期、持续的刻苦训练,也是六安路小学中铁校区长期以来重视体育运动的成果。

这次合肥六小中铁击剑队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所获得的荣誉是鼓励,也是激励。今后,击剑队将在金晨老师的带领下继续努力,突破自我。六小中铁也将在金红校长的引领下广泛开展各类体育活动,最终使同学们增强运动意识,锻炼意志品质,提高身体素质,赢得健康成长。(文/周佳佳,图/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校区  金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