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肥东县八斗学校组织队员开展“暑假10课”队课学习

近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共同推出“暑假10课”系列队课学习视频,肥东县八斗学校少先总队及时组织队员们参与队课学习。

本期“暑假10课”,课题分别为:《共青春》《祖国有我》《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一粒种子的神奇旅程》《大石山里的娃》《飞扬百年的红飘带》《你好,少先队》《我是未来》等。每一课的视频带给少先队员的是不一样的惊喜、不一样的震撼,每一课都让少先队员们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以及党和祖国对少年儿童的关怀。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统一要求和家长监督引导下,登录全国少工委微信平台观看视频,挑战答题,争集专属徽章,感到异常自豪。班级群内,队员们争相晒出自己的专属徽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暑假10课”系列队课的学习,不仅增长了少先队员的见识,还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既使少先队员们的假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充实有意义,也使他们更有信心成为新时代的好队员,以优异表现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盛先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