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我是股东——2022年投资者走进沪市上市公司”系列直播节目走进芯碁微装

近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主办,华安证券承办的“我是股东——2022年投资者走进沪市上市公司”系列直播节目走进芯碁微装(股票代码:芯碁微装688630)成功举办。本系列活动旨在推动投资者树立股东意识,不断增强行使股东权利的主动性,增进中小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沟通,以专业视角了解上市公司经营、管理、治理等各方面情况,帮助投资者提高对上市公司、资本市场的信任和认识,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进行理性投资。

8月6日下午3点,本次走进芯碁微装直播活动正式开始。据介绍,芯碁微装是一家专业从事以微纳直写光刻为技术核心的直接成像设备及直写光刻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内少数在光刻技术领域拥有关键核心技术,并能积极参与全球竞争的PCB直接成像设备及泛半导体直写光刻设备的供应商。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PCB直接成像设备及自动线系统、泛半导体直写光刻设备及自动线系统、其他激光直接成像设备。

直播期间,在公司总经理方林的引领下,镜头来到了企业发展室,方林通过直播间向广大投资者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并带领主持人走进了泛半导体直写光刻设备及泛半导体直写光刻设备研发生产中心,帮助投资者深入了解企业投资价值与芯碁微装的高质量发展成果。对于今年新冠疫情持续波动和全球“缺芯”局势的变化下,芯碁微装所在的泛半导体行业受到的影响及未来公司发展前景与方向,公司董事长程卓进行了详细阐述。直播中,华安证券投资顾问王杨对泛半导体的未来趋势进行了现场分析解读。投资者们通过直播间,与上市公司高管以及华安证券分析师进行了在线互动。

据了解,华安证券将持续推出“我是股东——2022年投资者走进沪市上市公司”系列直播节目,旨在通过云端参观企业的日常生产经营环境,帮助投资者近距离与上市公司高管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正确认识疫情对于上市公司、相关板块以及行业的短期影响,了解公司的未来发展规划,让投资者看得见、看得清上市公司。同时,引导沪市上市公司规范投资者关系管理行为,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营造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市场氛围,将投资者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图文/陈紫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