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分享到 0

确保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办工作安全顺利

8月9日至10日,副省长王翠凤在滁州市调研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备等工作。她强调,要精心筹办省十五运会,高效平稳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在滁州城市职业学院体育馆、滁州奥体中心、清流河体育公园,现场观看了高校部羽毛球比赛,实地查看了场馆建设运营和全民健身设施情况。调研指出,要坚守安全底线,全链条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方位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周密应对当前高温天气,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快推进场馆建设扫尾和功能完善;超前谋划赛后利用工作,积极承办国际国内高水平赛事。要抓实“快乐健身”行动,强化智慧体育建设,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严格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管理。精心筹办开闭幕式。

期间,还赴琅琊山国有林场检查了林长制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各级林长职责,统筹森林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打造林长制改革样板区。要强化森林防火能力和机制建设,配足防火器材物资,严防高温引发森林火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