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肥东县八斗学校中心幼儿园:远离电子产品 动感一"夏"

为进一步了解幼儿假期生活,有针对性地开展暑期家庭教育指导工作,8月2日,肥东县八斗学校中心幼儿园依据“问卷星”小程序,发布调查问卷,征集家长假期育儿困惑。

根据问卷统计情况显示,孩子过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正困扰着多数家长。肥东县八斗学校中心幼儿园急家长之所急,想家长之所想,及时发布暑期健康生活提示,指导家长科学育儿。

在此基础上,8月3日至10日,该园积极指导家长开展亲子运动,转移孩子注意力,一起发现屏幕之外的乐趣,拒绝电子产品的“支配”。在亲子运动过程中,引导家长和孩子一起将家中的闲置物品,变废为宝,制成简单的运动“道具”,进一步激发孩子的运动兴趣。同时提醒家长,在运动时做好充分准备、确保运动安全、锻炼量力而行、注意循序渐进。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一起运动起来吧,远离电子产品,快乐健康,过好暑假!(文/盛先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