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高铁南站幼儿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文明健康校园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给宝贝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环境,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合肥市高铁南站幼儿园的教职工在园领导的带领下,开展了全面的防疫消杀活动。大家从“心”开始,从“细”着手,确保给宝贝们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教师、保育员、厨师、保健医、保安等各个岗位在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的同时,采取分批次、分区域的方式进行大扫除。

在爱国卫生运动活动中,保安叔叔将幼儿园保安室、园门周边打扫得干干净净;食堂是幼儿园的重要场所,食堂中的各种设备和工具都有可能接触食物,食堂工作人员认真地根据卫生消毒要求,对食堂的各个角落进行了全面的清洁消毒与安全检查,确保食堂卫生清洁和安全;室内区域是孩子们接触最多的地方,在室内区域的每一个角落,都遍布了老师们忙碌的身影。从教室中的桌椅板凳和玩具,到午睡室、盥洗室等公共区域,老师们都认真地进行了全方位、彻底的清洁消毒;户外操场是孩子们在园活动的重要场地,老师们将户外玩具材料进行整理和清洁。除了小朋友们的活动区域,老师的办公区域也不能忽略了。保健医生、财务人员、办公室人员都行动起来让工作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从教室到厨房,从走廊到厕所,从办公室到保健室……明确分工,积极合作,进行了拉网式清扫、消毒。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辛勤的汗水和忙碌的身影。安全防护,为爱护航。此次大扫除为高铁南站幼儿园营造更加安全健康的环境有效助力,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文/程慧,图/合肥市星和幼教集团高铁南站幼儿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