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安徽省十五运青少年部武术散打比赛热力开赛

8月10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部武术散打比赛在滁州市琅琊区热力开赛,来自全省16个地市代表队的430名运动员齐聚琅琊。比赛按年龄性别共分为甲乙丙3个组别,430余名运动员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带来376场精彩对决,此次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每场比赛为三局二胜制(甲组团体赛为三场二胜制),将产生26枚金牌,全部比赛将于8月15日结束。

比赛现场。(图/琅琊区教体局)

比赛现场。(图/琅琊区教体局)

此次武术散打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琅琊区人民政府协办,比赛地点设在滁州市体育职业学校。

比赛首日,率先进行的是男子甲组75kg、女子乙组52kg比赛。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武会友、大展拳脚,展示出各自娴熟的武术技巧,踢、打、摔等攻防战术运用娴熟。伴随着选手们一次次挥拳、一声声怒吼,让比赛更加扣人心弦、精彩绝伦,不仅展现了力量与技能的对抗,也诠释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比赛现场。(图/琅琊区教体局)

琅琊区教体局竞技体育负责人童贤滨表示:“安徽省运动会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为了办好本次比赛,滁州市琅琊区认真组织,精心筹备,特别是在氛围营造、环境整治、组织服务上下功夫,确保各项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