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肥东县八斗学校布置迎接县教体局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

8月11日,肥东县八斗学校在校本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任务分解工作会议。会议由该校副校长吴世好主持,学校校级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世好宣读了县教体局《关于印发2021—2022学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评分细则的通知》《2021—2022学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评分细则》,在对去年考核成绩进行了通报,逐项分析了失分原因、存在的问题的同时,介绍了此次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指标的新变化,并就“考核指标”对应的职能部门进行了任务分解,做到每一项任务都落实到人。

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兆林强调,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是对学校一年工作进行的全面考核检验,有利于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事关全校工作大局和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牵涉广、关注高、影响大,校长室要精心组织,各职能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根据学校目标考核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按照既定的目标和确定的措施,补齐短板弱项,紧紧围绕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要求,一件件抓细化、一项项抓落实,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准备好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资料。(图文/肥东县八斗学校   盛先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