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新桥幼儿园本部开展假期食品安全活动

转眼之间,快乐的暑假已经过半。随着气温的升高,病毒和细菌大量繁殖,为了保证幼儿的健康成长,增强幼儿的食品安全意识。近期,合肥市新桥幼儿园本部开展了假期食品安全活动。

首先,保健老师沈婷婷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线上食品安全培训会议。会议上主要学习了食物中毒如何引起?食物中毒的预防?发现食物中毒时该如何处理?养成良好的习惯等等,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关于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

其次,各班级教师还利用美篇在班级群里进行宣传,介绍了一些关于幼儿食品安全的基本常识及注意事项。比如:什么是食品安全?十大垃圾食品有哪些?到正规商店购买食品、不买“三无”食品等等,向幼儿宣传垃圾变质食品对身体的危害,让幼儿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

通过本次食品安全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关于食品安全的知识,同时还增强了幼儿的食品安全意识,对幼儿今后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合肥市新桥幼儿园   王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