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涡阳县天静宫街道涡光社区:爱心企业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涡阳鸿纳农产品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向涡阳县天静宫街道涡光社区捐赠物资,用来助力抗疫一线人员疫情防控,为抗击疫情贡献社会力量,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价值。

接到捐赠后,涡阳县天静宫街道涡光社区立即对捐赠物资进行了安排,确保第一时间送到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手中,让他们感受企业爱心,感受社会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的同时转换为与疫情战斗的力量。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在疫情期间,我们能做的很少,可以说是微乎其微,愿尽绵薄之力,为‘逆行者’当好后盾,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疫情来临时,社区工作者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站在抗击疫情前沿,为社区居民群众保驾护航的精神非常令人敬佩,他们用血肉之躯抵挡疫情的洪流,充分体现民族大义。”

涡光社区负责人表示:“感谢涡阳鸿纳农产品有限公司此次的捐赠,这不仅仅是对我们防疫工作的认可,这也是对所有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一种支持。我们一定竭尽全力,不辱使命,继续为民众保驾护航。”(图文/天静宫街道 宋亚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