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省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人社厅、财政厅等领导一行莅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检查指导

2022年8月12日上午,安徽省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人社厅、财政厅领导一行莅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检查指导。铜陵市人社局副局长吴正仁和陈程科长,学院副院长贾健和工会主席陈华如等全程陪同。

省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院的焊接加工中心、智能制造中心、汽车钣喷研训中心以及烹饪实训中心进行检查调研。

在焊接加工中心,检查调研人员现场观看了学生制作的精美焊接作品,同时观摩了正在紧张备战省技能大赛的选手们现场娴熟的技能操作;在智能制造中心,学生操作机器人对汽车模型进行组装,调研人员对该院先进的实训设备和超前的专业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赏;在汽车钣喷研训中心和烹饪实训中心,调研人员实地观看和了解后,在给予肯定的同时,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省领导一行最后来到学院职业培训中心参观指导,参观领导详细了解了培训部近几年的培训实绩和院内培训模式改革情况,针对安徽铜陵技师学院职业培训的发展需要,相关领导表示,今后将给予更大政策支持。在数字化口腔实训中心,领导们逐一观看了用于口腔教学的先进设备,并夸赞学院专业建设有引领意识,并希望学院将各特色专业做强做大。(图文/铜陵技师学院 张贤超、郭志龙、王纪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