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前往六安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慰问六安民兵营集训官兵

“关注国防,情系军队”是六钢集团深入践行“厚念家国,奋斗远行”企业使命的生动实践。连日来,高温天气让全市受训民兵面临严峻“烤”验,更牵动着企业领导的心。为切实鼓舞广大民兵参训士气,8月14日,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行政总裁光超一行带着企业的关怀,前往六安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慰问六安民兵营集训官兵,向他们送去了西瓜、加多宝、红茶等慰问品和企业的问候。六安军分区司令员王达林,战建处处长徐廷东等领导热情接待。

王达林指出,六钢集团作为六安市首位工业企业,发展成绩优异,心系子弟兵,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反哺老区,并积极关注国防发展建设工作,充分彰显了企业的家国情怀。希望企业继续弘扬先辈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革命精神,并将其贯穿于生产建设中,持续推动皖西革命老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光超表示,企业自成立以来,关注国防,情系子弟兵,多次到抗疫抗洪一线及各驻地慰问广大官兵,在企业内部成立民兵连并向六安市输送优秀人才,全力打造支持国防、关注民生的标杆性企业。下一步,企业将持续推动军企共建工作,加大对国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力度,并着力做好退役军人的就业等保障措施,共谱鱼水情深和谐篇章。

他希望公司选送的优秀民兵按照“平时能应急、战时能应战”的要求,刻苦训练、认真学习,积极履行民兵的各项义务,为六安市和谐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期间,企业选送的张钢柱、王鹏飞、李军三位优秀民兵战士简要分享了自身的训练感想,他们表示将全力以赴、不打折扣,不辜负企业期望和部队培养,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战斗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

民兵是国家军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民兵训练也是一项重要军事任务。六钢集团将持续关注国防、情系军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家国情怀,彰显责任担当,全力构建和谐的军企双拥新局面。(图文/六钢集团 王克、孙博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