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肥东县八斗学校中心幼儿园:暑期排隐患 安全不“放假”

为贯彻落实县教体局“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的提示”要求,进一步强化暑期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维护保障设备设施的安全,防患于未然。8月16日,肥东县八斗学校中心幼儿园在园长殷晓丹的组织下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排查过程中,领导组成员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排查要求,依次对消防设施、电路安全、安保设施、排水通道、楼梯楼道、车棚、监控设备、户外游戏区以及幼儿园周边环境等进行了一次拉网式隐患排查,重点关注户外大型游戏器械是否牢固,螺丝有无松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的排查,同时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切实细化和规范校园的各项安全工作。

此次暑期安全排查,实现了“全覆盖,无缝隙”,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暑期安全建设和管理成效,有效地防范和杜绝了园所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殷晓丹还表示:“将继续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细化护园保卫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全力筑牢安全屏障,为全体师生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文/盛先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