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皖北经济技术学校召开办学水平A类学校评估认定推进会

8月15日下午,皖北经济技术学校在十楼大会议室召开安徽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办学水平A类达标评估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符国武主持,工会主席张坤、各处室负责人及创建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符国武指出,随着国家职教改革二十条、安徽省职教改革十八条以及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等政策法规的密集出台,职业教育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期,此次安徽省中职学校办学水平评估是对省内职业教育布局的一次大调整。他要求大家客观看待学校办学水平A类评估面临的困难,充分认识开展办学水平A类评估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评促建,为学校赢得更大的发展机遇。要求各处室要根据分工表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牵头部门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相关部门要增强团队合作意识,配合好牵头部门的工作,压实自己的责任,共同推动学校走向更大的平台,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刘军主任解读了省教育厅2022年8月4日出台的《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达标示范建设暨办学水平评估工作的通知》,再次对迎接办学水平A类学校评估作了具体部署。

各处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部门A类办学水平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梳理出本部门在办学水平评估工作中面临的具体问题与困难,符国武和教务处主任李超给予了解答与指导。

最后,符国武指出此次A类办学水平评估是对皖北经济技术学校过去三年工作的全面总结和梳理,既是总结办学经验、彰显特色和亮点,又能找差距,补短板,希望各处室积极参与,主动担当作为,紧盯目标,全力以赴,确保此次办学水平A类学校评估认定通过。(图文/皖北经济技术学校 刘亚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