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旌德县版书镇:防溺水反电诈 安全预防“不放假”

近日,旌德县版书镇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反电诈宣传活动,突出重点,持续发力,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掌上宝和钱袋子。

专题会议有部署,群众利益放心尖。该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上级关于防溺水和反电信诈骗、反养老诈骗会议精神,要求镇村全体干部对包保责任片区“走到位,访到位”,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化解,全力保障群众利益不受损害。

线上线下齐发力,安全知识进万家。该镇不断拓宽宣传渠道,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大喇叭循环播放防溺水和反电诈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张贴宣传海报,提醒群众远离危险;发动群众转发公众号信息和短视频,让更多人了解防溺水和反电诈知识;进村入户发放防溺水、反电诈等宣传单页合计3000余份。

安全设施都备齐,巡逻队伍不停歇。该镇各村均成立巡逻队,配备救生装备,在各个池塘、水库附近放置警告标牌,并置备救生圈、救生绳等救生工具,巡逻队每天针对辖区内的各个水域开展巡查,做好巡查记录,确保防溺水工作无盲区、无死角。(图文/版书镇人民政府 杨震威)

相关新闻